东风启辰T60在汉展示“智联黑科技”
2018-10-12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融合智能家居生活元素的展车品鉴区,充满科技感的智能互控体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红快闪空间……这些突破常规的形式,都在东风启辰T60区域品鉴会武汉站上传达了T60最大的卖点:“车家互控”智联黑科技。

早前东风启辰T60通过一场趣味盎然的科技嘉年华,在成都正式亮相并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9万元~12万元。东风启辰T60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智能黑科技的体验是此次品鉴会的重头戏之一。对于年轻人来说,车辆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一部聪明有趣、智联世界的生活伙伴。东风启辰T60联合物联网先行者京东开发智能家居互控功能,致力于拓宽智能生活生态圈,锻造中国汽车大脑,在满足用户“大需求”的同时,制造更多贴心“小惊喜”,堪称是行业里程碑式的技术创新。

东风启辰T60所采用的当下较流行的悬浮式10英寸超大中控触摸屏,集成了多媒体、全景影像系统等的操作;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能将地图、音乐等应用实时投射在仪表盘上,不仅能提升人机交互体验,也更好地保证了驾驶安全。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启辰汽车大脑还具有自我进化和迭代的功能。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