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武汉女足“高开低走”
2018-10-14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勇)2018年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13日结束了第12轮的较量,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队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坐镇塔子湖体育中心,以2:3负于来访的长春队,遭遇三连败。

作为女超新军,武汉女足本赛季战绩不俗,尤其是联赛上半段,在主场击败江苏队,赢得开门红后,主场豪取四连胜。但是步入下半段,她们在前两场比赛中,先后在主场负于大连和上海队。

本轮对阵去年联赛的亚军长春队,年轻的武汉队打得相当积极,但是客场作战的长春队由任桂辛首先破门,之后韩鹏、刘婧的进球,将上半场的比赛定格在1:3。易边再战,武汉队强势反扑,身体素质出众的长春队屡屡以犯规来中断主队的节奏。第77分钟,比安卡轰出一脚世界波,球打中立柱弹入网窝。随后,武汉队多次获得射门良机,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只能接受一球小败的命运。

赛后主教练刘麟表示,虽然结果不满意,但是对球员的表现相当满意。接下来,排名第四的武汉队将先后客场挑战河南队与北京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