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手术还能治好高度近视?!
2018-10-14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金银春熊君)“做白内障手术居然能解决高度近视问题!”鄂州56岁的陈阿姨惊喜地发现,在艾格眼科医院找吴岚主任做完白内障手术后,她看远、看近都清楚了!

“以前高度近视,戴上眼镜还能看得清,后来得了白内障,戴上眼镜也不行了,简单的家务都做不了。”

近日,陈阿姨在家人陪同下来到鄂州艾格眼科医院检查发现:她有近1000度的双眼高度近视并伴有100度左右散光,左眼视力0.2,右眼视力仅为0.04,双眼均有白内障。

根据陈阿姨术前检查的结果进行精确设计,吴岚主任为陈阿姨“量眼定制”手术方式和晶体,选择了度数合适的微小非球面折叠型人工晶体,不到10分钟的手术,同时解决了白内障、高度近视两种问题。

术后第二天,陈阿姨的右眼视力就从术前的0.04恢复到0.5。

吴岚主任介绍,现在白内障手术技术非常成熟,只要白内障的发展明显影响生活,就可以进行手术治疗,特别是伴随高度近视、高度远视等,可进行同步手术治疗。

重阳节之际,艾格眼科为千名老人“量眼定制”白内障手术活动正在进行报名征集中,不仅有检查、晶体5折等优惠,还有机会抢免费手术名额,有需要的老年朋友可以到艾格眼科各院区咨询和报名。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