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您免费检查现场观摩
2018-10-15 07:2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10月16日8时30分,《武汉晚报》将联合汉口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焕晶白内障手术专家见面会”。活动现场将举行一对一的专家咨询及现场观摩白内障手术,让市民近距离全方位了解白内障手术。

很多老年白内障患者只要眼睛还能勉强看见,宁愿靠药物拖延也不愿手术,这一做法其实非常危险。虽然白内障初发期不会影响视力,但一旦拖到膨胀期和过熟期,不仅能引起失明,甚至引起眼内严重的炎症、致使眼球萎缩,有的患者因无法忍受长期眼痛,最后不得已摘除眼球。

“白内障诊疗已进入屈光时代。”汉口爱尔眼科医院许荣主任介绍,以往的白内障手术只能实现单纯的脱盲复明,智能焕晶白内障手术的出现,实现了“看得清、看得远”的视觉飞跃。

重阳将至,为帮助广大中老年朋友了解国际前沿眼科技术,享受到智能焕晶手术带来的高质量视觉体验,特于10月16日举办专家见面会。但凡参加活动的朋友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享受免费裂隙灯检查、测眼压、综合验光、泪分功能测定等检查项目。现场预约白内障手术的朋友,还可减免500-1000元。(通讯员皖广)

活动报名热线:027-65020205

地址:江汉区马场路火车站对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