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
2018-10-17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喜遇重阳,更佳酿今朝新熟。今天,是中国传统节令重阳节,也是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的日子。

纵观这个协会的历程,正好见证了武汉人民对于房屋、安居、装修等美好生活需要的增长型追求。

这么些年,我们的居民在物资生活上得到了极大提升。最为直观的感受,就是我们的居住面积扩大了、居住环境改善了,更多的科学技术和科技产品让我们的生活更为便捷了。

于是,我们对于新生事物接受能力变强,对于室内环境的要求也同步提升,我们的建筑装饰行业也随之蓬勃发展。

30年来,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与会员企业,参与并见证了这样的波澜壮阔、云转云舒。

菊酒生豪兴,风云惬壮游。致敬历史,眺望未来。站在这个时代的节点,武汉建筑装饰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历史拐点!面对下一个30年,市场风云变幻,竞争更为激烈,企业如何“活下去”,这是个世纪考问。能够“活下去”,靠的是什么?是诚信,是优质的施工工艺,是放心的终身质保。而家装市场上,除了更多的新房,还将出现海量的二手存量房。旧房新装,如何旧中出新彩,更为考校建筑装饰企业的功力!业主们,期待这样的精彩!簇簇新妆阵阵香,无限枝头好颜色。

记者金文兵

监制:陈自力

顾问:李一新刘萍赵俊田范策划:廖阳主编:金文兵组稿:马辉冷靖华刘月何平宋欣黄长亚奚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