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打基础 来年长得快儿保科专家坐客微门诊
2018-11-08 07:2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黎清通讯员温红蕾)儿童生长发育一直是家长关心的话题,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孩子的成长是一个环环相扣的循环链。冬季是孩子蓄势积攒养料,为来年春季快速健康成长打基础的必需阶段,从科学的角度来看,秋冬季打好基础,来年才能长得更快。那么秋冬如何打基础呢?

今天上午10点至11点,“好妈手册”(微信公号:whhaomama)特邀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副主任医师王成群,到“好妈”粉丝群的线上“微门诊”坐诊,帮妈妈们解答秋冬育儿困惑。参加“微门诊”方式: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妈团队小助手”微信,由小助手邀请入群。或加入“好妈”亲子QQ群:680053094(做个好妈妈)。

王成群,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多年后致力于儿童保健工作,擅长儿童营养、生长状况评价,生长发育相关疾病如矮身材的诊治以及高危儿早期干预。对儿童心理行为偏离、睡眠障碍、多动症、孤独症等的诊治亦积累了较多的临床经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