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纸坊线年内开通
2018-11-08 07:2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吕作武)地铁7号线开通后,很多去江夏的乘客到野芷湖站转乘公交,但离该站最近的公交站点,步行得二三十分钟。为此野芷湖站在站厅安置一个小喇叭,提醒“请到江夏的乘客,到湖工大站下车换乘901”。

据值班站长肖露介绍,目前距地铁野芷湖站离最近的公交站,步行至少二三十分钟。为防止不知情市民刷卡出站后,发现没有公交站又重新进站因此再支付一次乘车费,地铁野芷湖站在车站显要位置放置小喇叭,提醒乘客留意。

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野芷湖地铁站是7号线与8号线的换乘站,同时也是地铁纸坊线(27号线)的起点站,该站周边三面围墙施工隔离,仅三环线下有个出口,周边没有道路和场地供公交停靠,不具备常规公交接驳的基本条件。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地铁纸坊线年内将开通试运营,可解决前往江夏的市民出行需求。公交部门也将根据野芷湖地铁站周边道路建设、场站、客流及交通管制等情况,合理调整公交线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