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18年湖北省 “金融好网民”多个奖项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1月5日下午,由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保监局筹备组、湖北省网信办主办的2018湖北省“金融好网民”颁奖仪式在湖北电视台广电大楼演播厅举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线下活动影响力奖,同时推荐的客户荣获“十佳金融好网民”称号,充分展现了交行湖北省分行负责任的大行形象。

近年来,交行湖北省分行作为国有大行,在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时刻将保护消费者权益放在经营管理的重要位置,坚持集中优势资源、发动全行力量不断推动消保服务工作深入化、常态化,积极探索“内容为王”宣传模式,坚持金融知识宣传“立足网点走进来,走出网点送上门”,用走心服务给广大金融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下一步,交行湖北省分行还将把交行全新公益品牌“蓝气球公益”(blue)融入到消保服务中,进一步深入结合湖北区域金融市场形势,通过开展“走进交行、感受温馨”“金融知识万里行”、大堂经理风采大赛、消保服务优秀视频大赛、微电影创作等活动不断为消保服务升级注入新的能量和活力,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持续将消保服务工作做实、做优、做强,探索出一条更高质量的“消保服务湖北道路”。

通讯员张励蔚孙培翔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