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菲斯塔武汉上市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0月27日,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车LAFESTA菲斯塔武汉上市发布会举行,共推出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两种发动机的五款车型,售价11.98万元~15.48万元。

菲斯塔在车身与车窗等多处利用黄金分割比例求得视觉上的美感,外观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兼具“运动范儿”;内饰灵感源自“利剑”造型,营造出战斗机座舱般的内饰氛围,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三屏联动,配合7英寸液晶仪表盘、可触控操作的空调面板,带来更好人机交互体验;动力上,搭载240TGDi发动机以及标准和高功率的280TGDi发动机。其中280TGDi高功率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强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0kW,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创造了激情的时速。 

文/李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