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1小时达”落地武汉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章胜)“新一线城市”成生鲜电商新发力点。今天,生鲜电商平台每日优鲜宣布在武汉开通极速达业务。据悉,这是每日优鲜开通的第21个极速达城市,标志着该平台正式进军华中地区。今后,武汉地区消费者将可足不出户享受每日优鲜自营全品类精选生鲜1小时达的服务。

武汉作为“新一线城市”,一直以来大力推进新零售产业发展,吸引了包括阿里、腾讯、京东在内的各大新零售巨头在此布局。如今,随着每日优鲜的落地,武汉市民的生鲜消费体验将再次升级。住在武汉大学附近的市民赵先生表示:“去年北漂时,经常用每日优鲜买水果、蔬菜,1小时送到家很方便。回武汉后很不适应,现在终于开了,还挺期待的。”

对于为何选择在武汉开通极速达业务,每日优鲜华中大区总经理肖宇超表示:“不管是从宏观的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未来可塑性,还是城市人群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来看,武汉在中国‘新一线城市’排名中均名列前茅,是每日优鲜极为重视的区域市场。”

据了解,因为武汉开城恰逢“双11”,每日优鲜准备了五百款精选商品,全场五折起,还有1元开通会员卡、新会户30包大礼包、0.99元红心蜜柚任性抢等福利,加上会员1小时极速送到家的服务,将为武汉消费者带来一场消费狂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