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有小雨 低温反弹至10℃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范进进)8日,武汉迎来晴天,但是从9日周五晚上至周日白天,武汉又将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光临。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将达18℃左右,最低气温也将升至10℃。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9日白天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低温4℃,高温将达18℃。需注意的是,9日6时30分至8时天气为晴天到多云,局部有雾,气温仅5℃。9日晚上到11日受南支波动东移影响,云层增厚,武汉有雨水光临。虽然有小雨,但气温却呈上升趋势,10日至11日最高气温17℃至18℃,最低气温也将再次回到10℃附近。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9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早晨局部有雾,4℃至18℃,偏南风2到3级;

9日晚上到10日白天:阴天转小雨,8℃至17℃,偏东风2到3级转偏北风3级;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阴天转零星小雨,10℃至18℃,偏北风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