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列兼职快递高铁运送货物10吨
2018-11-12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1日上午,装载双11货物的高铁列车G1274次,从武汉站出发前往沈阳北站。这是今年双11,武汉发出的第一列兼职送快递的高铁列车。11日,大约有80列高铁运送约10吨货物去往全国各地。

11日凌晨开始,京东、顺丰工作人员就陆续将货物运抵武汉站和汉口站。今天抵达两座火车站的货物合计达到10吨左右,当天分批次乘坐高铁列车运抵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西安等13个大中城市。

最早发出的兼职快递高铁列车是11日7时23分出发的G1274次,在武汉站装载了1吨多重的双11购物品,将于19时08分到达沈阳北站。

汉口到上海虹桥D3016次列车上,提前预留出来的15车车厢早已被塞满了快递袋。7时59分,列车准点出发,这些快递大部分将在11日当天送抵上海买家手中。

工作人员预计今年双11乘坐高铁的快递量将增加3倍。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宋英辉孟立陈端代能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