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落地签免费 搜索量增长200%
2018-11-13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贾蓓通讯员滕林林)近日,泰国政府内阁会议审议通过提案,从今年12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将对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暂时免除落地签证费用。消息发布后,对旅游市场的影响立竿见影,为元旦、新年赴泰旅游市场带来不小的增量,泰国游出现史上最佳时机。

据了解,目前中国游客赴泰落地签证费用为2000泰铢,按当下汇率,每人能节省400多元人民币。携程数据显示,泰国免落地签证费的消息发布后一天内,通过携程网站、APP搜索泰国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的人次增长了200%,泰国游人气在各大出境游目的地中,上升到第一名。

业内人士介绍,进入11月,泰国气候从雨季转为旱季,气温也逐渐凉爽,清迈等地进入了全年最好的旅游时节。在价格方面,随着国庆黄金周的旅游降温,赴泰游价格也大幅“跳水”,目前赴泰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的人均预订价格在3000元左右,相比往年降价三成左右,价格优惠力度极高。可以说,从11月起,泰国游真正进入性价比最高、气候最佳的“黄金时期”。

携程旅游泰国业务负责人认为,免收落地签费用这一政策,将吸引大批有泰国旅游需求并且说走就走的客群。携程出境游负责人肖吟元表示,由于距离近、价格亲民,中国游客十分青睐东南亚目的地。如果这些国家能给予中国游客在签证方面更多便利,对于刺激中国游客出境旅游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