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元起 邀你共享暖心温泉季
2018-11-13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又到了躲在被窝里盼暖气的日子,泡温泉绝对是周末暖心暖意的度假首选。为满足市民冬季泡温泉的愿望,由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策划、中国国旅(武汉)负责落地组团的两条线路,“龙佑赤壁温泉、玄素洞两日游”“龙佑赤壁温泉一日游”,分别于11月22日(二日游)、11月24日(一日游)出发,超值特价仅需337元、97元,即刻开启品质泡汤之旅。

赤壁龙佑温泉是省内热门的温泉景区,也是被医疗专家认可的珍贵医疗泉,泉水无色无味,对治疗关节炎、心血管疾病等有一定的功效。景区依山傍水,东临陆水湖风景区,西靠赤壁古战场。泡汤时,拥绵延山峦,看潋滟湖水,无限美好,尽在当下。

两日游行程还会游览玄素洞,景区内山青、水秀、石奇、洞幽,传说远古时代玄素真人在此洞中修炼,故曰“玄素洞”。第二天游览万亩茶园、羊楼洞明清古街。羊楼洞是巴楚地区最早的茶产地之一,有“百里茶园沟”之称,以明清建筑为主的古街宽4米、长2200米,伴有数条丁字小巷,走过石板路,有一种穿越时代的错觉。文/涂为

线路名称:龙佑赤壁温泉、玄素洞两日游

龙佑赤壁温泉一日游

出发团期:11月22日(二日游)

11月24日(一日游)

超值特价:337元(二日游)、97元(一日游)

组团旅行社:中国国旅(武汉)

报名时间:11月15日(本周四上午9:30)

咨询电话:

18827019977(微信同号)

18827029977(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长江日报路2号长江日报广告部一楼(地铁3号线菱角湖C出口前行200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