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包工头欠薪3年被通缉
2018-11-13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章鸽)包工头宫某拖欠农民工工资,劳动部门和派出所不下20次给他打电话让其配合调查,宫某躲在山东威海不回武汉,手机最后也无法联系,宫某因涉嫌恶意欠薪被网上追逃。日前,宫某回武汉在武汉西收费站被捕。12日,宫某家人付清了农民工赵某等人共计11.485万元工资。

据市劳动监察支队办案人员介绍,2015年10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永久社区新建幼儿园工程6名工人到劳动部门投诉,称宫某拖欠他们工资共计11.485万元。接到投诉后,劳动部门让宫某前来配合调查,但对方却总说不在武汉,且拒绝支付拖欠款项。劳动部门将此案移交当地薛峰派出所。

办案民警不下20次打电话给宫某,并晓以利害,但对方仍不配合,后来索性电话也无法联系。2018年6月27日,宫某因涉嫌恶意欠薪被网上追逃。

民警说,宫某在山东威海也有工地,这3年来,宫某将拖欠的工资挪作他用,一直躲在威海不敢回武汉。前几日,宫某以为风头已过回武汉时,在武汉西收费站被高速巡警抓获。警方对宫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其家人立即筹集资金付清了拖欠的农民工工资。12日,农民工赵日林第一个领到了自己的26050元的工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