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汉兴阳光养老院(民营)
2018-11-13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硚口区汉兴阳光养老院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921号,紧邻解放大道宝丰路口。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床位150余张。以老年慢性病、生活不能自理、心脑血管疾病后遗症、长期卧床的老人为主。

搜院团观察:福利院有小院子,门口是停车场。一楼是东方阳光医院,住养老人看病免挂号费,不用排队,护理员代办手续,老人不出房间就能进行简单治疗。

餐厅很宽敞,加上后厨有1000余平方米。后厨分类讲究,冲洗池分有茎叶类池、果蔬池、鱼类池等,冰箱里的蒸饺、油条、汤圆、小米粑都分类放置,还有豆浆机、刨土豆机。用餐也很讲究,单一个午餐就分有老人餐、营养餐、低脂低盐餐、流食餐和员工餐。

楼梯间铺有红色防滑地垫,两边有绿植。走廊墙面是天蓝色亚克力,白色配粉色条的医用扶手,色彩鲜明。每层楼配7名护工,护士24小时值班。二楼平台栏杆挂着一串串“蔬果”装饰,地面是木质栈道,虽然空间有限,但布置温馨,获得了“搜院团”的好评。

房间普遍使用有护栏的医用床,给自理老人另提供实木床。有一个房间很特别,一对老夫妻住着,有老式沙发和竹椅,墙上挂着挂历、插画,书法作品写着“高山流水”。院长介绍说,老两口把家里舍不得丢的家具都搬过来了。

空余床位:少量

地理位置:★★★★★

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1200-1850元,护理费600-4000元,餐费700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