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社会福利院(公立)
2018-11-13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硚口区社会福利院位于舵落口工农路6号,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大楼A栋是福利院,床位532张。B栋是硚口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内设武汉市一医院分院。

搜院团观察:福利院大楼很气派,接待大厅宽敞明亮,有3套实木沙发和茶几供人休息。右手设有生活超市,电梯设置比较隐蔽。

室外活动场所在6楼,种了许多栀子花。空中花园修有木质栈道、凉亭,还有绿草地。餐厅还特别设置了亲情聚餐室,很贴心。

7到25楼是老人居住区,房间很宽敞,书桌、衣柜、冰箱和独立卫生间是标配,房间采光不错。走廊地面是白色,双层扶手是天蓝色,很醒目。

最受“搜院团”好评的是这里的公共活动空间,康复训练室面积大、采光好,康复设施设备比较齐全,老年党员之家里面有卡拉OK室,老人们在里面可以尽情陶醉演唱。手工室、陈列室在一起,桌上摆放着许多丝网花、灯笼和剪纸作品;健身房也很大,设有乒乓球桌、按摩椅以及近十种健身器材。

空余床位:少量

地理位置:★★★★

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800-1200元,护理费400-1500元,餐费600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