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 连续五年在黄陂举办
2018-11-13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卢士昌通讯员陈四梅)“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胆固醇管理(2018)”知识共享会活动日前在黄陂区中医医院举办,本年度的胆固醇管理项目活动主题为“测血脂知风险早干预防心梗”,同时开展“健心行动”,扫码测试心脏年龄。黄陂区前川、环城、鲁台社区内的300余名居民参加,黄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免费血脂检测。

此次共享会邀请了黄陂区中医医院副院长陈朝金教授和黄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魏沨教授给居民进行健康知识宣讲。据悉,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胆固醇管理·2018)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和中国记协等单位联合发起,该项目旨在提升公众的胆固醇管理意识和能力,促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控。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胆固醇管理)自2014年启动至今已经持续第五年开展,黄陂区一直是湖北省唯一的试点单位。今年该活动还发起了“健心行动”,我省宜昌也加入了该项目。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