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元 周日去悦兮半岛泡温泉
2018-12-11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天寒地冻,泡汤正当时。由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策划、湖北省海外旅游公司负责行程安排的“悦兮·半岛温泉水立方一日游”,仅需128元/人,12月16日出发。周四来报社现场报名,即送价值100元的话费充值卡。

悦兮·半岛温泉位于洪湖,属于偏硅酸温泉,富含钾、锶、锂、溴等多种微量元素,水质中氟、镭和偏硅酸已超过医疗保健热矿泉水质标准,被专家认定为罕见的优质保健型温泉。室内泡池“水立方”由建造北京奥运“水立方”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跨度108米、高28米,是全球最大的室内温泉主题乐园。此次活动费用含往返交通大巴、温泉门票、导服、旅行社责任险,不含餐。文/涂为

线路名称:悦兮·半岛温泉水立方一日游

出发团期:12月16日

超值特价:128元/人(现场报名赠送价值100元话费充值卡)

组团旅行社:湖北省海外旅游公司

以上两条线路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时间:12月13日(本周四上午9:30)

咨询电话:18827019977(微信同号)、18827029977(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长江日报路2号长江日报广告部一楼(地铁3号线菱角湖C出口前行200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