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路上你遭遇了哪些“坑”?
2018-12-13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在理财观念普遍深入人心的现在,各种“理财骗局”也在发展,方式越来越多,手段越来越“精美”,范围也在扩大,如民间高利贷、现货、艺术品和收藏品之类……都可以设置各种理财陷阱。

很多人看到有人被骗的消息时,第一反应是:这些人多么愚蠢,才被这么明显的骗局所欺骗。不过,现在的骗局花样百出,真的是防不胜防,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掉坑里。因此,不能说被欺骗的人太愚蠢,只能说骗局太有针对性,无论是选择目标还是采取措施都是非常专业的。

这些年喜欢理财的你曾遭遇过哪些大“坑”小“坑”呢?武汉晚报有奖征“坑”,说出你的故事,警醒所有人的钱包。

本次征集有效线索10个,线索一经采用,即可获赠100元话费。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