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上市
2018-12-14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1月30日,凯迪拉克全新CT6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上市,六款车型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四种内饰颜色,售价37.97万元~53.97万元。

据了解,全新CT6承袭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的设计语言。动力总成上,CT6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最大额定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高达350牛·米。全系标配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降低至7.1升/百公里。

全新CT6集成了最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云”服务,实现OTA智能云更新功能,可对OnStar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在线更新,更可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此外,CT6还采用全新E-boost电子助力制动系统,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Brembo定制刹车系统、高强度豪华悬挂系统等底盘科技。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