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发行第四周大奖颁出
2018-12-15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笑)12月14日,武汉晚报第四周发行抽奖一、二等奖获得者,来到武汉晚报,他们分别领取了价值4499元的华为P20手机联通合约机、以及3199元的OPPO手机联通合约机。其中62岁的二等奖获得者何冬秀情况特殊,她中风偏瘫无法从新洲区邾城街的家里到晚报领奖。晚报决定派工作人员上门送获奖手机。

昨天上午,晚报工作人员驱车70余公里来到新洲区邾城街新洲大道何冬秀家中送奖品。时间临近中午,工作人员顾不得吃午饭,马上给何冬秀办理相关手续,测试手机。并且,手把手地耐心教她使用智能手机。何冬秀激动地说:这么远的路,这么冷的天,你们亲自上门服务,非常感动。

何冬秀14年前不幸罹患中风造成左半身偏瘫,每天只能坐在安装滑轮的凳子上活动。读晚报成了她的“精神支柱”,她特别喜欢晚报上刊登的健康新闻、励志美文、百姓讲述等等。她把晚报上刊登的文章剪贴成册,时常拿出来欣赏。她一再说:有人劝她改订其他报纸,她坚决不同意,非晚报不订。她希望晚报多刊登预防疾病,治疗疾病的文章。何冬秀虽然行动不便,但她时常关心老邻居老熟人。居住在养老院的桂婆婆是她的老熟人,老伴去世不久。何冬秀经常打电话陪桂婆婆聊天,解闷。多次给桂婆婆的手机充电话费。何冬秀患病前是区工商银行的职工,业务骨干。临走时,何冬秀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不愿松开,一再表示感谢。

一等奖获得者叶方冬老人,一大早乘坐地铁赶到晚报领奖。他订阅晚报20多年,每天上午读晚报是必修课。一张晚报反复阅读几遍。当他看见自己中奖的手机号时,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打电话到晚报咨询,得到肯定的答复。叶方冬退休前是武昌热电厂的员工,居住在武昌区,那时家中订阅的是晚报。后来居住的房屋拆迁,搬到江汉区居住,家里订阅的依然是晚报。他喜欢收藏明信片,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收藏有一大书柜。还喜欢收藏实寄封,有一千多封。他特别喜欢阅读晚报刊登的收藏方面的文章,还喜欢读国内外时事新闻。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