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华金融中心开建
2018-12-15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谭德磊通讯员祝丽芳闫华瑞刘培)14日,武汉国华金融中心在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正式开工,该项目将投资100亿元,建设40多万平方米的地标性商业集群。在此之前,项目投资主体国华人寿全国总部已从上海迁址落户武汉市江岸区,成为我市第4家保险法人机构。

武汉国华金融中心项目地处汉口滨江国际商务核心区南二片,用地面积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24万平方米。项目将在汉口滨江打造涵盖商业综合体、五星级酒店、5A级办公写字楼、高端单元式办公、文化建筑的地标性商业集群,建设两栋高度分别为270米、近500米的超高层商务办公大楼。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付永进介绍,国华金融中心为该公司在全国布局的第四座国华金融中心,也是国华人寿全国总部落户武汉后投资建设的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将成为武汉打造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力量,助力武汉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沿长江主轴规划的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将高品质全面建设国际型企业总部集聚区,周大福金融中心、中信泰富金融城、泰康在线总部大楼等一批企业总部项目入驻该片区。国华金融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开建,将成为汉口滨江建设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高质量经济发展带的重要支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