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菲律宾,中国头球可以发威
2019-01-11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余国华)菲律宾队是亚洲杯新军,首战韩国,表现不错,防守反击,打得有模有样;加上菲律宾队主教练瑞典人埃里克松暗示,对中国队一役,菲律宾的目标不是1分。因此,大家有些担心中国队。

体育是论实力说话的,说中国队实力强于菲律宾,这个话大约没有什么人不赞成。余下的事情,是如何把实力转化成赢球。中国队首战吉尔吉斯斯坦,武磊受伤,是否能够打上对菲律宾的比赛,成疑。但是没有武磊,就拿不下菲律宾,这样说也有些言过其实。

大家应该记得对吉尔吉斯斯坦比赛时,中国队除了于大宝进球外,还有两个有威胁的球,是两个头球,分别是武磊和吴曦顶的,质量不错。客观而论,武磊和吴曦并不是以头球见长的球员。如果这两个球是郜林和于大宝顶的,或许可以破门。而且对吉尔吉斯斯坦,这两名球员打得比较放松,已经进入了状态。

中国队平均身高在本届亚洲杯以1.82米占第三,菲律宾队平均1.79米,第十二位。中菲之战,中国队多运用头球攻门,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何况还有一个没有上场的肖智,头球也了得。

以前,中国媒体经常把中国足球队叫成中国头球队,既然如此,这回中国头球队应该发威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