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高校艺考14日起报名
2019-01-11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丽霞通讯员沈考)记者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外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考试(以下简称:“外省艺术专业校考”)一律实行网上报名,分为美术类和非美术类,网报时间从2019年1月14日起到3月10日止,逾期不得补报。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或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进行网上缴费。考生应于报考院校正式开考的前一天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或湖北教育考试网,输入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码进入考生信息界面,打印考生准考证。

省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网上缴费完成之后,所报信息无法修改,考生网报时需认真填写、核对准确。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应使用IE浏览器或使用IE核心的浏览器(如搜狗);登录网报系统后,考生需确认个人信息无误方可进行选报院校相关专业;选择院校专业报名后,需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报名或缴费的,视为未报名,不予安排考试。考生进行网上缴费可以使用财付通账号付款或网上银行直接付款;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型纸张。考生在网报期间如有疑问,可拨打“外省艺术专业校考”网报咨询电话(咨询电话见报名平台主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