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病手术限价公益行动”受市民热捧
2019-01-10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终于把结石给解决了,不然把肾堵坏了就掉得大!”自武汉京都结石医院开展结石病手术限价公益活动以来,不少市民反映在该院治结石,除了技术和服务到位外,医疗费用也是非常合理,让他们终于下定决心处理掉藏在身体内的“雷”。

连续多日以来,武汉京都结石医院迎来就诊高峰。“全国各地的结石患者借取石限价的机会赶到我院接受治疗,享受福利。”医院院长刘阳光指出,“不少患者甚至带着亲朋好友一起到医院来治结石,所以经常会出现床位紧张的情况。但是基于绝大多数患者做的都是经脐无痕保胆取石和纤维肾镜无创保肾取石手术,术后三四天就能出院,床位周转快得很,所以患者不必担心床位问题。”

刘院长提醒,胆囊和肾脏都是人体重要的器官,得了结石千万不要拖,久拖除了会增加治疗难度,还极有可能会引起重要器官功能损伤,甚至完全丧失功能,造成身体、经济的双重损失。

“目前还有一部分群体,因各种原因导致结石病久拖不治。”刘阳光院长表示,困难结石病家庭可以在院申请湖北省慈善总会结石病基金全免救治名额。此外,全民目前仍可享受“10元彩超查结石”及“胆囊结石、泌尿结石手术最低限价2999元起”等惠民项目。公益热线:027-86719918。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