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医院护士勇救小男孩
2019-01-11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张春红范复胜记者关晓锋)一个两岁的小男孩在路上玩耍,一辆满载煤气罐来不及制动的三轮车从坡上快速向他冲去,眼看就要撞上小孩,路旁一位女士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将小男孩拉回路边。

这是2018年12月6日13时30分,发生在金口街凤凰山路的一幕,拉住小男孩的是金口中心卫生院护士周艳霞。“当时我在上班途中,也是出于一种本能,并没有时间考虑太多。”周艳霞说。

1月8日,48岁的唐厚进拿着写有“事故无情人有情,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医院。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唐师傅仍是一脸的后怕。“当时,我的三轮车已经刹不住,如果当时真的撞上了……”唐师傅摇摇头,不敢继续往下想。唐师傅说:“这位护士救了孩子,也救了我啊!”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