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社会责任报告编撰工作先进单位
2019-01-11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8年12月28日,湖北省银行业协会印发《关于2017年度湖北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报送情况的通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被评为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编撰工作先进单位。

按照省银协编撰工作要求,该行高度重视,成立了社会责任报告信息管理责任小组,积极克服任务重、内容广、时间紧等困难,广泛收集了分行2017年经营发展概况,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环保责任等方面的信贷投入及建设成果以及公益事业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图文资料,按时完成了编撰及报送的工作,受到省银协好评。

今后,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将进一步提高对社会责任报告编撰工作的重视程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积极通过省银协平台向社会各界展示分行良好的服务及品牌形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