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武汉各大公园游客量“高开低走”
2019-02-11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贺方程通讯员张洁叶向东刘思佳喻梦罗倩许丹)春节黄金周,武汉各公园举办了各种形式的文化民俗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前去游园。其中,黄鹤楼公园的游客量同比增长三成多。而受天气影响,各公园每日游客量“高开低走”。

除夕到初六,黄鹤楼公园为游客安排了舞龙舞狮表演、趣味猜灯谜、画展、书法展等四场文化活动。据园方统计,春节7天,共有万名游客参与趣味猜灯谜活动,累积发放灯谜奖品近8000份、新年“福”礼卡近万张。

各大免费公园的游园活动也异彩纷呈。记者从各公园管理处了解到的数据显示,受天气影响,以大年初三这一天为界,各公园的游客量成“高开低走”分布。春节七天,黄鹤楼公园平均每日游客量近2万人次,同比增长三成多;游客量最多的两天是大年初二和初三,分别达到3万人次左右,大年初四开始回落。解放公园大年初二的游客量突破6万人次,初三之后回落至3000人次左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