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券免费游园持续到正月十五
2019-02-13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文旅)今年春节,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2019“大美武汉我的家”——“武汉人游武汉”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派送20万张惠民券,邀请市民免费游览黄鹤楼、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欢乐谷、园博园等24家景区。文化旅游惠民券使用截止时间为2月19日(正月十五)。

据了解,20万张惠民券已于春节前全部预约完毕,截至记者发稿,有10万余市民预约后还未成行。

前几日气温骤降,极端天气突袭,黄陂部分景区封园。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请预约了相应景区惠民券的市民,去之前务必通过景区咨询电话或官微了解景区最新动态,确认景区正常开放再行前往。同时,出行前记得带好身份证,这是惠民入园的唯一凭证;推荐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环保又方便;未参与本次春节惠民活动的游客不要遗憾,市文化和旅游局表示后续会继续推出文旅惠民活动,敬请关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