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四个孩子终身免税
2019-02-13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美媒称,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10日说,匈牙利政府将对多子女家庭大幅提高经济补助和补贴。

据美联社2月10日报道,欧尔班在国情咨文讲话中宣布的这些措施旨在鼓励女性生育,逆转匈牙利人口减少的趋势。

报道介绍,优惠措施包括对生育4个及更多子女的女性终身免征个人所得税;对有3个及更多孩子的家庭购买七座汽车提供250万福林(约合8863美元)的补贴;对年龄40岁以下首次结婚的女性提供1000万福林(约合3.53万美元)的低息贷款。

欧尔班过去四年来把对移民“零容忍”作为施政主题。他去年4月第三次连任总理。他说,这些倡议是为了“确保匈牙利国的存在”。

欧尔班说:“这是匈牙利人的答案,移民不是(答案)。”

报道称,他还列举了低失业率等政府的经济成就,并誓言要抗击贫困。

据新华社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