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
2019-02-13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赵歆)12日,苏宁易购宣布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引发业内关注。不少网友也纷纷转发,提出疑问:以后是不是万达百货要改名为苏宁百货了?此次收购是否会带来连锁反应?就此,记者联系湖北苏宁进行相应解答:此举为苏宁业态融合创新的全新探索,2019年智慧零售场景将在汉加速布局,创新业态场景苏宁小店在汉数量有望突破500家。

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网友关注,在业内掀起不小波浪。据苏宁易购方透露,此次收购后将会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从数字化和体验两方面改造供应链,打造全新的百货核心竞争力,补强百货这一重要拼图。据公开资料显示,万达百货在全国共有37家门店,会员数量超400万人。对于网友关注的核心问题,收购后是否会“改名”?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暂未有此举动。“公司未来会考虑更名事宜,但有关万达百货的后续经营安排,需等待该项目完成交割后再确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