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多元礼钱放门口 被当垃圾收走
2019-02-13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高雷)小两口高高兴兴地结婚,将亲戚朋友随的5000多元礼钱遗忘在门口,等记起时,装钱的包包已“不翼而飞”。2月8日,蔡甸民警多方苦寻,原来是被附近的环卫工人当垃圾收走了。

2月8日上午9时,侏儒山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他结婚时,将装有亲戚朋友来庆贺的礼钱放在门口弄丢了。民警赵统、张哲亚等人赶到现场,报警人黄某向民警介绍,2月7日是他结婚的好日子,当天亲戚朋友来了很多人,他共计收了5000多元礼钱。

酒足饭饱后,亲戚朋友们相继离开,黄某回忆称,当时他把礼钱都装在了一个黄色的包包内。由于天色已晚,他便和家里人一起张罗着拆棚收拾东西,装钱的包包便随手放在了门口。等一切都规整完毕,黄某却忘记了取回包包。第二天早上,黄某才想起包包还放在门口,再去找却发现不在了。

民警立即调取附近监控,却未发现有可疑人员。随后,民警再次提醒黄某,婚礼期间是否有陌生人来过?黄某这才如梦初醒,称他曾喊过一个附近的环卫工人帮忙收拾过垃圾。民警随即赶到附近环卫处。

经核实,原来当天黄某让环卫工人刘某帮忙一起收拾,刘某误以为放在门口的黄包包是垃圾,便一同收走。当问及包包在哪时,刘某称包包已装运到垃圾收捡车内准备处理。

民警立即将车辆拦截,在满车的垃圾中将装钱的包包翻捡出来还给黄某。看到失而复得的礼钱,黄某小两口连连向民警道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