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7天6.59万人从武汉出入境
2019-02-13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狄华强王璐颖)记者12日从武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武汉边检站共查验出入境人员6.59万人次、飞机372架次,与2018年春节期间相比分别增长14%和10%,武汉天河机场口岸春节期间中国内地居民因私出入境增长最为明显,共5.8万人次,同比增长16%。

从武汉天河机场口岸出境的人员目的地当中,排在前4位的国家依次是泰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

春节期间口岸单日出入境人员最高达到1.1万人次,刷新武汉天河机场口岸单日出入境人次最高纪录,其中2月8日和2月10日是出入境高峰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少旅客选择节前错峰出行,出入境高峰提前到农历腊月二十八和腊月二十九。

春节期间武汉天河机场口岸自助通关旅客达2.1万人次,是去年的2.3倍。春节期间,武汉边检民警坚守岗位,严格落实“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等便民举措,兼顾提高外国人通关效率,为出入境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