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加”邀单身青年“甜甜蜜蜜庆团圆”
2019-02-14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潘璐)在元宵团圆这个特别的日子,团市委联合WH爱加婚恋平台邀请单身青年们到光谷,“甜甜蜜蜜庆团圆”。

元宵节,不仅仅是团圆的节日,从宋代起,它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就演变成和爱情息息相关的节日。“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这首著名诗就是说的元宵节少男少女出来约会的情景。

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WH爱加婚恋平台承办的“甜甜蜜蜜庆团圆”元宵青年派对将于2月19日9时30分在光谷青年之家举行。

届时,你可以在这里猜灯谜、做花灯、吃元宵,体会传统文化中的年味;可以收获友谊——和新朋友分享你的过年故事,在城市里打拼的经历;也许,遇到心仪的他(她),就能继续来一场“人约黄昏后”的正式约会了。

即日起到17日,单身青年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参加元宵青年派对,整场活动公益免费。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留存)、工作证。此次活动人数为30人,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

1.线上:关注“WH爱加”公号,进入公众号,在左下角“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最新活动”报名。

2.线下:光谷青年之家一楼前台

3.团体报名:可由本单位团委组织进行。报名电话:85885655、13006393862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