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名返乡熟练技工被“截留”
2019-02-14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章鸽)连日来,为抢住技能型熟练技工,华中人才市场把代理招聘点搬到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一线办公。

13日上午11时,记者在汉口火车站西广场看到,不断有人来到华中人才的招聘展台前咨询。据介绍,年龄在18至45岁均可现场面试,有相关务工经验的熟手更受欢迎。求职人员还可乘坐免费大巴,到相关企业参观。若符合要求,当天可办理入职手续。

华中人才副总经理薛莉介绍,今年春节期间,武汉光迅科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等三家上市公司年后需要1500多名技能员工(包括普工、技工、QC质检等),华中人才公司派出大量员工初五开始在市内各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地举牌招聘,并成功“拦截”近300名人才。

据了解,15—18日,华中人才在汉口的国际会展中心内南厅还有大型人才招聘会,近200家企业招聘5000多个岗位,求职者也可现场报名。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