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名单身青年在游戏中“择一心人”
2019-02-18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梦娅)2019年元宵节下午1点,一场别开生面、充满温馨浪漫与正能量的交友会——“黄鹤乘风振玉羽青春飞扬新时代”新春公益游园会将在武汉市黄鹤楼公园举行,120位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将齐聚一堂,在秀丽景色之中打卡地标,在与孩子们的互动中感受爱心传递,这场交友盛会将给单身青年们营造出充满创意的火花氛围。此次活动由武昌区委组织部、武昌区总工会、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武昌区妇女联合会、武昌区文体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汉市黄鹤楼公园共同举办。

2月19日是元宵佳节,主办方精心为在武汉打拼的青年人打造了一个公益性的交友服务平台,让他们在这里“择一心人,建一个家”。当天,来自武昌区各个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将齐聚武汉市黄鹤楼公园,与留守儿童、区“最美家庭”代表一起游黄鹤楼、做元宵,感受幸福感,传递浓浓爱心。

活动以新颖有趣的交友模式,以纯公益的形式,引导年轻人感受好家风带来的幸福感,在寻找爱情的时候,也传递善良的正能量。活动主办方希望年轻人找到在大武汉的归属感与获得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温暖与善良传递下去。

在武昌区工作的青年小洲告诉记者,“因为圈子小,自己也比较内向,一直没有合适的途径找到合适的对象。”他说,由主办方对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进行筛选、推荐,在这样的活动中交友,特别放心,“公益活动中找到爱情的方式,很新颖,又能感受到对方的善良和大方,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对象,好玩又浪漫”。在游园定向打卡活动中,他们还将分为不同的小组,在黄鹤楼最具代表性的六处打卡地,玩一场智慧与速度共比拼的游戏,在游戏里确认眼神,找到心动的那个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