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的士挂私家车牌运营被捉 车主弃车逃离
2019-02-18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赵志宏)17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城管委交通稽查科在辖区南泥湾大道古田客运站附近开展春运执勤时,发现一辆正在载客的出租车较为可疑。该车外观与出租车类似,但车牌号却不是出租车牌号,稽查人员立即上前盘查。

经盘查发现,该车外观、车顶标识灯、车内计价器等出租车必备元素“五脏俱全”,但在调查过程中,该车40岁左右的男性司机拒不向交通稽查人员出示车辆运营的相关基本资质证件,并在车内“扭扭捏捏”,不仅不肯下车,还不时扭动钥匙、踩压油门,妄图启动车辆冲岗。

稽查人员当即伸手拔出车钥匙,请其下车接受检查。该司机下车后,一会儿谎称营运证件忘带,一会儿对稽查人员抖狠,当稽查人员指出该车的车牌号问题,并准备电话通知交警前来协助查处时,该司机突然弃车,拔腿逃离现场。

据悉,该“山寨版出租车”车牌系私家车牌照。目前,车辆已被交警和交通稽查部门暂扣,该司机也正待追查之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