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夜里被盗8部手机
2019-04-16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通讯员王辉)4月9日,武汉市硚口区宗关一家手机店内,8部手机不翼而飞。硚口区公安分局宗关派出所民警4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赃物,两名涉嫌收赃的违法人员也被抓获。

9日,宗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手机店内8部手机被盗。民警赵新科和同事随即展开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于9日凌晨1时30分前后实施盗窃,随后骑自行车离开现场。

民警随后实地调查、走访案发地附近目击者,研判嫌疑人作案衣着、行动轨迹,逐步锁定嫌疑人藏匿地,在硚口某小区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龚某,找回被盗的8部手机。经过调查,龚某还交代了另外一起发生在东西湖区的盗窃案件,民警循线追回被盗手机3部,抓获涉嫌收赃违法人员2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