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周末义诊”股坏死专场周六举行
2019-04-17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一场针对股骨头坏死的专项义诊活动将于本周六在武汉晚报举行。专家指出,股骨头坏死是骨科领域一个常见的难治性疾病,具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治疗困难、治疗周期长等特点,一直以来都存在早期漏诊、误诊,治疗不及时、不规范而错过最佳治疗时机的现象,导致患者过早人工置换关节、甚至致残,劳动、社交能力严重受限的后果。

为切实帮助股骨头坏死患者解除困惑,带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提高生活质量,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与组织下,特开展此次晚报“周末义诊”活动,并指定由武汉弘济骨科医院全程协办。该院首席专家、原协和医院骨科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罗怀灿教授说,股骨头坏死不是治不好的“癌症”,治疗及时不仅不会瘫痪,并完全有可能康复。该院“康复天使”、原同济医院康复科温新义主任表示,坚持科学、规范、系统的康复治疗,一般在4—6个月的时间里都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

股骨头坏死能不能治好?多久能治好?该如何治疗?治疗费用多少?有没有痛苦和副作用?治疗能否享受医保政策?关节置换手术多长时间能下地行走?置换人工股骨头大小尺寸是否匹配?……一系列问题都可以在义诊现场向罗怀灿教授领衔的骨科专家团一一咨询,得到详细解答。

如果您正在遭受彻夜疼痛、腿部无力萎缩、跛行、拄拐杖、瘫痪在床的无助……这次义诊是您难得且不容错过的机会。义诊现场专家一对一亲诊;免费拍摄X光片,量身定制康复方案;免费进行美国高精度骨密度检查;免费领取股骨头外治中药贴等福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