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万人军体拳 挑战赛活动昨启动
2019-04-1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董晓勋通讯员赵雪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充分展示文明、和谐、智慧、整洁的武汉形象,调动和激发全市干部群众支持军运、参与军运、奉献军运的热情。17日,由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湖北地区军方协调小组、武汉警备区、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万人同打军体拳江城共迎军运会——迎军运万人军体拳挑战赛”活动正式启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将动员各区组织不少于3支代表队,部分市直单位、市属大型国有企业和市属各高校各组织1支代表队,将邀请驻汉部队、省属高校组队参加比赛,每队101人(含一名指挥员)。活动预计将有上百支队伍参赛,将充分展示全市干部群众喜迎军运的昂扬风貌,叫响“我们准备好了”的豪情壮志。

比赛将采取初赛和决赛,初赛将由评审组到各参赛队所在地现场评判。参赛场地将选择地标性建筑、风景名胜、军运会场馆等场地举行,展示我市迎军运的热情和城市面貌。评审组将择优选出参加决赛的队伍。为确保活动的权威性,动作标准将参考军事训练考核标准制定,评审组将由驻汉各军事院校军体专家教授和驻汉部队官兵共同组成。

决赛将在军运会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时间节点展开,所有队伍比赛结束后,还将组织“万人同打军体拳,江城共迎军运会”军体拳集中展示,为军运会造势,是目前已经确定的军运会倒计时100天全市性大型重要庆祝活动之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