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不动产自助打证机上线
2022-09-16 06:00: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喻莎)“以前来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和《不动产权证书》需要在不同的政务服务机上打印,如今在‘不动产自助打印服务终端’上一次就打印好了。”近日,在江岸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市民董先生在体验新设立的“不动产自助打印服务终端”后,开心地点赞。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岸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江岸区为提升不动产登记办理便利化程度,在大力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基础上,启动自助打证服务,实现全流程网上办。办事群众自助申请后,由系统自动调取数据,实行自动审核、自动登簿,并可自主选择自助打证、邮寄领证或窗口领证。

“‘不动产自助打印服务终端’支持8个中心城区及2个经济开发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打。”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岸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登记信息、办事人身份信息安全,自助打证时需要权利人本人或权利人代理人持身份证到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不动产自助打印服务终端”上打印,流程包括身份信息核实、人脸识别、电子签字签收、自动打印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