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0比3不敌浙江队
2022-10-10 06:00: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万勇)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22轮较量中,武汉长江主场0比3不敌浙江队,惨遭“六连败”。

本场比赛前,浙江队已保持11轮不败,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在第6位。武汉长江则刚刚遭遇“五连败”,排名积分榜第15位,位于“降级区”边缘。

此战武汉长江作出了一些改变,主教练李金羽将王靖斌推上锋线,与福布斯组成双前锋,意在加强球队攻击力。而浙江队方面还是与上轮击败武汉三镇时一样,四名外援全部出战,穆谢奎、埃沃诺、马修斯组成“三叉戟”,弗兰克在他们身后穿针引线。

整个上半时,武汉长江一直在奋力防守,直到半场结束前才由福布斯完成了一次禁区内的头球,被表现神勇的浙江队门将顾超飞身扑出。

进入下半时,浙江队在第51分钟时打破僵局。王东升右路传中,皮球虽然从门前划过,但马修斯在后点跟进,一脚势大力沉的“世界波”攻破武汉长江球门。

第67分钟,浙江队队长弗兰克带球至禁区前一脚低射,皮球碰到了长江队防守球员腿部后变线入网,武汉长江0比2落后。

第87分钟,弗兰克突入禁区内大力抽射,虽然张振强再次神勇将皮球扑出,但穆谢奎随后补射空门得手,浙江队3比0领先。

最终,武汉长江主场不敌浙江绿城,惨遭“六连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