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岚图FREE将于本月上市
2023-08-02 04:04: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涂静雷心蕊通讯员张莹莹)8月1日,岚图汽车公布2023年7月交付数据。2023年7月,岚图交付新车3412辆,同比上涨90%,环比上涨13%。在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岚图汽车凭借其卓越的产品硬实力,销量连续5个月超3000辆,潜力持续释放。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7月份,岚图汽车继续发挥扎实的体系能力优势,在产品体验、用户服务、品牌影响力和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建设均取得显著进步,品牌口碑和市场影响力稳步提升。月销量连续5个月超3000辆,标志着岚图汽车迈入了销量稳步增长阶段,下一步,岚图汽车将继续乘势而上,厚积薄发。8月份,岚图将举行2023VOYAHNIGHT岚图用户之夜,为用户打造专属聚会。全新升级的新岚图FREE将于岚图用户之夜上市,进一步满足更多用户细分市场需求;岚图还将加快出海速度,开拓国际市场。我们相信岚图销量还会实现进一步增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