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为她过18岁生日
2023-08-28 10:03: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武柳青)8月25日是武汉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报到日,7298名新生携带录取通知书,从大江南北、五湖四海而来,尽享此间山水真情,共建百卅巍巍珞珈。

在天河机场、武汉站、武昌站、汉口站、武汉东站五个到达站点,中南路、洪山广场两个换乘站点以及街道口地铁站设立的指引点位,随处可见武汉大学的青年志愿者,手举接站牌,协助路线指引、搬运行李、信息问询等。从出站口到校门口,全程全天候为新生提供温馨服务。

“欢迎你,珞珈山的新主人。”“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珞珈山下迎新锐,百卅黉门启新篇……”武汉大学校园内,随处可见迎新横幅,校园内郁郁葱葱,年轻的学子们跨越山海,从全国各地奔赴这里。宁静了一个暑期的武大校园重又热闹欢腾起来了。

武汉大学分别在文理学部梅园小操场、工学部新体育馆门口广场、信息学部图书馆门口广场设立了本科新生报到点,前来报到的新生穿梭其中,寻找自己的学院。各学院的志愿者热情帮助学弟学妹们办理登记、注册等手续。很多新生在迎新点开心留影,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当天,生命与科学学院2023级新生张子瑶迎来了18岁生日,在文理学部梅园小操场迎新现场,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张子瑶,祝她生日快乐,勉励她好好读书,从武大出发,奔赴更广阔的天地。

“今年是武汉大学百卅校庆,130岁的武大和18岁的你一样,都朝气蓬勃、青春正好,愿你在最美大学好好读书,将来为最强中国奋斗,成就最美人生。”黄泰岩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