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信部:要实施“宽带中国”战略  4G网络覆盖县城和发达乡镇
2015-03-02 13:09:03 来源:智利华人网

中国工信部:要实施“宽带中国”战略  4G网络覆盖县城和发达乡镇

2015-02-28 智利华人网 智利华人网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记者王政),新增光纤到户覆盖家庭8000万户,新建4G基站超过60万个,新增1.4万个行政村通宽带,推动一批城市率先成为“全光网城市”,4G网络覆盖县城和发达乡镇……26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宽带中国”2015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明确提出了今年“宽带中国”战略的主要引导目标。


  苗圩说,截至2014年底,我国固定宽带用户规模超过2亿户,3G、4G移动宽带用户超过5.8亿户,其中4G用户达9700万;使用8MbpS(兆比特/秒)及以上接入速率的宽带用户比例达到了40.9%。


  据介绍,“宽带中国”2015专项行动除了宽带网络能力实现跃升外,还要实现宽带普及规模和网速水平持续提升。


转载声明:

智华商报社

官方网站:智利中文网 chilecn.com

官方微信:智利华人公众微信 chilecn

总监制:徐一评

时政经济新闻责编:褚鑫晶

智利中文网责编:王争

社会新闻责编:Maicol Castillo 卢松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