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绝对不会在公司混日子!激励了无数人!
2015-03-02 13:10:21 来源:职场社交宝典

2015,绝对不会在公司混日子!激励了无数人!

2015-02-28 职场社交宝典 职场社交宝典

1、无论为谁打工,要为自己学东西,客观上为公司创造价值。


我自己当年,无论我在方正给国内企业工作,还是我在雅虎给外国人工作,我都跟别人最大的不一样,我从来不觉得我在给他们打工,我真的可能是很有自信的人,我觉得我在为自己干。因为我干任何一件事我首先考虑的是,我通过干这件事我能学到什么东西,学到的东西是别人剥夺不走的,客观上可能给公司创造了价值。


2、收获与投入成正比,应付工作是在浪费生命,要学会把普通事做得比人好。


一件事交给我我应付一下,很容易应付,应付完了之后不觉得是在浪费生命吗?一件事你可以把它做到60分,你可以做的很轻松,做完了你每天重复每天干三个小时活就完了,然后你天天上班没事,然后你回家三十亩地一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但你怎么进步呢?人的进步离开了学校之后,学习不再是上课也不是读书,通过你在工作中通过你做事情做项目积累自己的经验,跟很多人打交道。因为我有不服输的性格,再普通的事我要做的比别人好,大家做的很普通我要做的跟大家不一样,要做到超出大家想象要花很多时间很多努力,但我最后发现我的收获是最大的,因为我下了功夫,你的收获和你的投入是成正比的。


3、混日子实际上是混自己,老板损失一小点年薪事小,你损失青春年华事大。


如果你混日子,对不起,实际上你是混自己,在很多大的公司混的很多,你能黑老板多少钱吗?你一年年薪10万,中低层收入你在单位混10年也就混老板100万,对很多公司来说有人混我100万对公司伤害不了哪去,可是你十年不好好工作,荒废了十年,十年可能突然有一天公司倒闭了,或者发现你这个混混把你开掉了,你怎么办呢?你觉得你有竞争力吗?这个社会除非你有一个好爸爸,或者你有一个家族,这个不在咱们考虑之列,这不是我的哲学。


4、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怨天尤人没用,成功缘自于你的能力积累。


你只要是白手打天下,你最后发现在社会上,这个社会越来越公正,我认为机会还是很多,你不要天天去愤青,去骂别人,至少有了互联网有了IT,你看丁磊、马化腾、李彦宏都是平头百姓,他们在这个行业能成功,说明什么?说明只要你努力你也有机会成功,百度、谷歌的很多员工,我们不提李彦宏,不提大佬们。他们公司很多员工参与这件事也很成功,有很多在北京买车、买房有成就感,这些东西靠什么?还是靠你能力的积累。


5、不喜欢公司就坚决、赶快离开,呆在公司就一定要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


觉得在公司,真不喜欢这个公司,不喜欢老板,赶快辞职,一分钟也别见到他,我就这个风格。何必为了老板的错误而耗费自己的生命,如果你今天决定你又不离开在公司做工作,我觉得你应该把工作做好。有人说有几种问题,我有个性我不爱干这个,我说大哥,个性是成功人士的专利,你成功你当然觉得有个性,别人看着你,你没有成功之前个性能换房子吗?如果个性能换房子,我比你有个性,我们全家有个性,但它换不了一个房子。

2015微信最火榜单(推荐)

?关注方法长按微信号复制粘贴搜索关注

昵称

微信号

简介

穿衣搭配技巧

教你读懂男人心

美容化妆技巧

经典音乐电影

教女人变漂亮

大师免费算命

美白瘦身好身材

教你变时尚

美食做饭技巧

职场社交宝典

教你做聪明女人

魅力女人馆

让老公变听话

易经风水秘籍

亲子育儿宝典

健康养生秘籍

星座爱情

美文美图养心馆

旅行摄影攻略

宠物集中营

美人护肤常识

内涵笑话

床事技巧

男欢女爱

dapei88

dudong33

yyee9898

LDHFANS

ppp833

tt99ee

haoshc

eee662

ee88ss

guize789

renqi26

ee66kk

jkk336

yj88fs

mmm9928

guwen888

ymfans

nk8887

zishi33

zzs229

simyuyin

huwai99

jiqiao889

bk8887

搭配

心理

化妆

音乐

魅力

算命

瘦身

时尚

美食

职场

智慧

女人

夫妻

风水

育儿

健康

星座

养心

旅行

宠物

护肤

笑话

床事

成人

?关注方法长按微信号复制粘贴搜索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