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行业2015十大猜想
2015-03-02 13:37:04 来源:先锋互联网金融

P2P行业2015十大猜想

2015-03-01 先锋互联网金融 先锋互联网金融

P2P网贷野蛮生长的同时,P2P网贷问题平台也加速暴露,仅201412月就有92家问题平台出现。伴随着机遇和挑战,P2P网贷步入了2015年。今年网贷行业会如何发展?行业会呈现哪些特征?


【网贷之家】


//关于我们//

作为互联网金融研究的前沿阵地,本平台依托专业的投研团队及媒体资料库,每天精选若干条内容客观翔实的互联网金融类资讯或报告,深度解读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现状与趋势,达到促进经验分享、提升研究和业务水平的能力,以及推动实践开展的目的。


================================

您可以:
【回复“1”】关注行业热点

【回复“2”】了解财经大势
【回复“3”】紧跟投资变化
【回复“4”】感受IT的力量


如果您有好文章愿意与我们分享交流,可发稿到

xfjryjs@ucfgroup.com,并告诉我们您的姓名及所在单位,一旦为我们选用,我们将在发布的文章内,公开表示对您推荐分享的感谢。也请推荐更多的朋友关注或添加!


关注我们后,您可以直接在主对话框内给我们留言,告诉我们您的姓名与所在机构,以及您感兴趣的话题。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及要求,陆续安排您加入不同的内部交流圈子群,并组织相关沙龙、讨论会等线下交流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