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够了没?只要你敢狠下心,立马减掉三公斤! (非狠勿入)
2015-03-02 13:38:44 来源:康宝莱微刊

duang~~~够了没?只要你敢狠下心,立马减掉三公斤! (非狠勿入)

2015-03-01 康宝莱微刊 康宝莱微刊


1. 切掉你的右臂,然后把你的肝捐了。


  

  你的肝大约重 3 斤,一只胳膊大概是你体重的 5.335%,一个 120 斤的人,一只胳膊差不多 6 斤啦,瘦不瘦就这一刀的事儿。


2. 或者切掉你的左臂,再移除大脑。



  刚说了你的胳膊重 6 斤,咱们还需要大概3 斤。人的大脑重不到 3 斤,算上流的血也差不多 9 斤了。


3. 砍掉两只脚,一只手(左右随你),再把两边的肺都割了。



  2 斤左脚 + 2 斤右脚 + 1 斤手 + 4斤肺 = 9 斤,真的好轻松哟。


4. 捐掉两个肾(1 斤),切掉小肠(3 斤)、一边的肺(2斤)、整条小臂(2斤),再好好蹲会儿马桶(你懂,至少 1 斤吧),加起来刚好 9 斤!



5. 剥掉半身的皮,不用全剥哦。



  皮肤差不多占体重的 16%,如果体重 120 斤,皮肤就重 19.2 斤!剥掉一半就好了……


6. 割大腿肉,大腿平均占体重的14.47%,你看着办。



7. 干净利落地把头摘掉……脑袋平均占体重的 6.81%,头大的人更占便宜。


 

8. 好吧,逗比结束,既然剁手剁脚的duang 特效咱没法效仿,那也千万别相信什么“几天内减掉三公斤”这种鬼话,想要健康科学地减肥,“管住嘴,迈开腿”才是靠谱的理。



  80%营养+20%运动=100%健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康宝莱奶昔减肥的科学吧。


(本文摘自于微在 Wezeit公众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