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最佳天使最差?
2015-03-02 13:44:44 来源:PPTV体育

鲁尼最佳天使最差?

2015-03-01 PPTV体育 PPTV体育



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2比0取胜桑德兰,鲁尼梅开二度,下半场66分钟,法尔考造点并让桑德兰布朗被罚下,鲁尼罚入后再破门锁定胜局。第84分钟,鲁尼小禁区边缘头球再度破门。曼联暂超少赛1场的阿森纳2分进入第三。


赛后《天空体育》为曼联球员打分,鲁尼获得8分全场最佳,而天使仅4分最差。



西甲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卡梅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3比1取胜格拉纳达,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传射建功,梅西打入一球,弗兰-尼科点球扳回一城。巴萨联赛客场4连胜落后少赛1场的皇马1分。



德甲第23轮上演鲁尔区德比,多特蒙德最后阶段9分钟内连下三城,主场3比0完胜沙尔克,取得联赛4连胜。上升到了积分榜第9位,距离第4位的勒沃库森还有8分的差距,也重新燃起了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希望。比赛中多特蒙德全场占优,射门次数多达29次,沙尔克仅仅只有3次,这场胜利也让所有人心服口服。


罗伊斯职业生涯首次连续5场破门,此前还是打中横梁。姆希塔良本赛季德甲45脚射门首次破门,奥巴梅扬也打进1球。


拜仁主场4比1击败科隆,以大胜庆祝俱乐部115岁生日。罗本1球2助攻,职业生涯首次连续5轮进球,创造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17球),里贝里1传1射。小猪和莱万各进1球。

主场作战的拜仁开场后不久就取得了2比0领先,上半场最后10分钟球队明显表现出了松懈的状态,科隆队围着拜仁禁区进攻,最后在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其实科隆队差点就扳平了比分,诺伊尔两次世界级的扑救拯救了球队。


14-15赛季CBA继续半决赛第2场角逐。坐镇主场的辽宁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12-103战胜青岛男篮。这样,辽宁队以总比分2-0领先并拿到赛点。只需再胜1场,辽宁队便将自2008年之后首次重返总决赛。

全场比赛,哈德森两分球9投5中,三分球13投5中,得到了2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全能的表现也让他再次成为辽宁队最稳定的火力点。郭艾伦的表现也无愧本土最强后卫的称号,他出场44分钟得到25分8个篮板7次助攻。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鲁尼两球法尔考造点 曼联主场2-0完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